工作动态 > 档案馆揭牌成立

档案馆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4-03-18 15:26:00 来源 :[news:source]

  3月18日下午,我校档案馆成立揭牌仪式暨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0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档案局副局长刘玉峰、业务指导处处长杨艳艳,我校校长韩长日,档案馆全体人员,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揭牌仪式上,韩长日校长、刘玉峰副局长为档案馆揭牌。刘玉峰副局长代表省档案馆向学校档案馆赠送一套《海南民国档案资料选辑》。

  会上,学校档案馆负责人作了档案工作报告。

  刘玉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思路、发展定位和发展措施,同时对我校今后档案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立足长远,夯实学校档案事业基础,努力把档案馆建成“五位一体”功能于一身的现代化多功能档案馆;要与时俱进,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力争走在全省高校前列。二要充分发挥档案馆特色优势,通过抓好特色档案资源建设、特色档案开发服务利用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韩长日校长作总结讲话,向省档案局一直以来对我校档案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学校档案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做好档案工作重在持之以恒,重在人人参与;二要完善机制,加强领导,齐心协力做好档案工作;三要注重质量,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档案馆对全校专兼职档案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摄影:韩茂清)

档案馆揭牌成立

我校校长韩长日(右)、省档案局副局长刘玉峰(左)为档案馆揭牌

档案馆揭牌成立

我校举行档案馆成立揭牌仪式暨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档案馆揭牌成立

韩长日校长(中)、刘玉峰副局长(右二)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