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档案馆拜访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同志

档案馆拜访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同志

发布时间 :2014-11-10 15:27:00 来源 :[news:source]

  为加强校史文化建设,抢救挖掘校史资料,填补学校历史档案空白,学校档案馆馆长符史涵带领档案馆同志于2014年11月10日专门拜访了我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离休干部李光邦同志。

  在李光邦老书记家中,符馆长与老校长及夫人亲切交谈,带去了全馆职工的问候 ,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档案馆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老校长李光邦虽已91岁高龄,但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地回忆他在海师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档案馆藏建设,愿意无偿捐赠他个人收藏的校史资料。符史涵馆长感谢李光邦同志为海师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表示老书记是海师发展的奠基人和“活档案”,感谢老书记为学校校史研究和档案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表示将珍惜老书记捐赠的校史资料,积极进行校史研究.

档案馆拜访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同志

       近期,学校档案馆已陆续接收到李光邦同志捐赠的校史资料共36件。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