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档案馆支部专题学习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档案馆支部专题学习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24 15:08:39 来源 :[news:source]

      2017年5月23日下午,档案馆开展支部活动,专题学习、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暨李红梅书记会上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党代会主要会议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氛围非常热烈。大家都为生活在海南,作为海南人而感到幸福,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海南生态立省的思想定位,认为契合海南实际,贴近老百姓的心愿。大家对本届省委领导班子肯干务实的工作作风充满期待;对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充满期待;对海南近几年的城乡建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基础教育的发展、对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充满期待。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纷纷表态我们都是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一分子,都应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档案馆支部专题学习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