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档案馆成功应对台风过境

档案馆成功应对台风过境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26:47 来源 :[news:source]

        10月16日,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来袭。

        为了应对台风造成的影响,档案馆于14日迅速确立单位防汛防风值班人员,档案馆馆长24小时在岗带班指挥。各工作人员彻底检查馆舍,加固门窗,断水断电,确保了馆舍,尤其是档案库房的安全。

        台风过境后,档案馆迅速组织人手对全馆渗水漏水的区域进行了清理。由于此次台风从广东省湛江徐闻沿海登陆,朝北的档案库房受灾较重。在馆长的带领下,全馆同志投入到救灾的工作中,清理积水,排干抽湿,迅速将库房灾情将至最低,保护了学校的重要档案文件,实现了档案的零受损。

        救灾工作结束后,馆长进行了简短的经验总结,并表扬了在此次防汛防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 

档案馆成功应对台风过境

档案馆成功应对台风过境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