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符史涵馆长参加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会议

符史涵馆长参加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7 07:59:48 来源 :[news:source]

       6月22-23日,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湖南、湖北、河南、广东、海南等中南五省高校的200余名档案工作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馆符史涵馆长和杨中曦同志参加会议。

       在档案信息技术研究分论坛上,符馆长作了题为《以数字档案馆建设为中心,推动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有新作为》的报告,全面介绍了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机制以及高校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和经验,提出档案工作管理改革和研究的新方向,在与会代表中形成强烈共鸣。

       本次会议使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者对我校档案信息化工作经验的重视,对我校档案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扩大了我校档案馆在中南五省的影响。

       会议还推选符史涵馆长为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海南省高校的召集人。

符史涵馆长参加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二届学术会议

符史涵馆长在分论坛上做发言交流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