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组长走访档案馆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组长走访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8-08-28 16:07:46 来源 :[news:source]

       8月28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考察了学校档案馆和校史馆。档案馆馆长符史涵陪同考察。

       党怀兴对档案馆馆舍的高效利用表示赞同,并对馆藏实物档案及图书字画表示出极大兴趣。他提出档案馆是一所大学的历史所在,档案馆应该充分利用好馆藏资源,展示办学历史,展现辉煌历程,发挥好存史育人的功能。

       在随后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党怀兴对校史馆的陈列风格表示认同,认为校史馆展示的奖杯、奖牌,能激发起学生爱校的自豪感。同时,他还指出,校史馆应该展示更多、更丰富的展品,以吸引广大师生。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组长走访档案馆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组长走访档案馆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