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档案馆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档案馆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47:35 来源 :[news:source]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档案安全警示教育常态化,让全馆人员更好地应对火情,档案馆于10月16日下午开展党员活动,组织全馆人员开展消防演练,并得到学校保卫处相关人员的现场指导。

      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灭火、报警、组织疏散等各项消防工作。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的指导下,全馆人员熟练使用了基本消防工具,并对如何应对不同火情有了深刻了解。保卫处同志还对本次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纠正,并指出了馆内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全馆同志在本次演练中都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档案属于易燃物品,其安全不容忽视。为了维护档案安全,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档案馆建立并完善了消防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本次消防演练是在这一预案原则指导下的具体应用。

档案馆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档案馆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档案馆组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