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集体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15:55 来源 :[news:source]

各学院:

      为妥善保存好校友资料,根据学校档案工作安排,请各学院做好2019年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一)2019届的专科生、本科生、各类研究生的毕业合影照片。

(二)往届未归档的专科生、本科生、各类研究生的毕业合影照片。

(三)纸质照片与数码照片必须同时提交归档。

二、归档要求

(一)纸质照片的保存规格

一般尺寸规格为12×8(英寸)保存;照片上人数超过100人的不受此限制。照片压膜,不过塑。

(二)纸质照片的标注

照片正上方应有“海南师范大学大学XX学院2019届XX班级毕业合影”及摄制时间信息,分两行标识,学院班级在上,摄制时间在右下,字体一般为宋体小二号字,位置在照片顶端。

(三)纸质照片文字说明

照片的背面应附有相应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应包括拍摄时间、学院、届、专业或班级名称、合影者的姓名,并标注位置说明。字体一般为宋体小四号或五号字。(书写范例见附件1)

(四)数码照片录入要求

将数码照片按照要求录入海南师范大学数字档案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210.37.0.12:8080/DAS/index

.jsp,用户名为学院全称首字母的小写字母(如:文学院为wxy),初始密码:123456。(详细录入步骤请咨询信息开发部)

三、归档手续

(一)毕业生合影照片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移交档案馆。

(二)填写《海南师范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见附件2)一式二份,由移交单位盖章,移交人签字。

四、归档时间

纸质照片移交时间:2019年6月3日-7月5日。

档案馆联系人:信息开发部   郑锦霞

电话13707572649   QQ544485416

 

附件1照片文字说明范例

附件2海南师范大学归档材料移交目录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2019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