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档案馆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档案馆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13:24 来源 :[news:source]

      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和馆内实际,3月12日下午,档案馆组织人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要点和两会有关教育和涉及档案领域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李明华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所提交的《关于全面认可电子发票的档案凭证作用》提案及其对两会关于档案工作动态的分析,传达了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涉及档案工作的建议摘编若干项,了解了当前档案工作的一些热点问题。

      档案馆全馆同志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研讨,并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及建校70周年相关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意见。

档案馆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