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海南省档案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海南省档案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8 07:47:28 来源 :[news:source]

      2019年4月26日,海南省档案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南省档案局召开,海南省档案局(馆)长刘玉峰出席会议,28名会员代表及省档案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刘玉峰局(馆)长主持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档案局法宣处莫业斌处长作了《海南省档案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自2007年以来第五届理事会主持学会的各项工作,并展望了未来五年学会的发展。我校档案馆符史涵馆长对《海南省档案学会章程》修改作了说明。大会一致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及章程。会议选举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我校档案馆符史涵、张冬晴、刘淑玉同志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刘玉峰局(馆)长对新当选的学会理事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全省档案工作者带动起来,为海南省档案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省档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进行了选举,我校档案馆符史涵、张冬晴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符史涵同志还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冬晴同志任秘书长。选举结束后,各位当选理事还就学会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海南省档案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海南省档案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海南省档案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与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学生档案部:0898-65815295  综合档案部:0898-65815290
信息开发部:0898-65815294/32861087  办公室:0898-65815294